是梅友仁噻

社恐患者 嘤嘤嘤

来迟的自我介绍

呃…

自我介绍没错了

本人小秃 但很宅

喜欢被叫老梅 我还不配太太♡

一个听黄歌就可以写黄文的人


ask:一般在什么圈子呢


关于阴阳怪气 all猩 还有undertale圈(没能力更)

sf好好磕…本子也超多

话说error超级可爱的好吗!!!


ask:雷点?


天雷幻花 我这样好像有点不好?

?那就很抱歉了


ask:性格?


不会聊天!!不敢回私信…不敢看消息

你们给我推荐和评论我到现在都没看

我真的不敢看啊啊啊啊!!

我 我性格很好的!!

容易被零食收买 是一个听黄歌的人♡


ask:具体怎样的人


很黄的一个人

和熟人说话会带黄段子

所以求你和我多说说话?

我其实在b站有号的 你们找我也行啊T_T

安利Pink Champagne这首歌!!!

写文特别容易放飞 灵感也会变多!!

所以那篇老师是不是gai的那个就是这样 嗯…


啊啊啊啊啊啊 好像结束了?

求你们喜欢我…!!

啊这…好羞涩 草




评论

热度(1)